hyricds

只要你敢想,我就敢写!

企鹅物流全员单向恋(4)

上一篇 

前提回顾:德克萨斯难以置信地转身说:“拉,普,兰,德?!”

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笑着说:“好久不见,德克萨斯。”,德克萨斯不由地握紧拳头,她紧张地问:“你怎么在这?”,“我一直在找寻你,你应该知道你的过去早晚会找上门来。”拉普兰德仍是微笑着说。拉普兰德又看了看沉睡的能天使,有些戏谑地说:“你知道吗,你看着她为另一个人憔悴的感受就和我看着你为她伤感的感受一样。”,“如果你过来只是告诉我这个,那你可以走了。”“呵呵呵,别那么不耐烦,既然你的现在已为他人归属,那你何妨不回到过去。”“过去毕竟是过去,既然它已经过去了,我又干嘛回去。”说罢德克萨斯朝后看了一眼,发现能天使晃晃脑袋,好像要醒了,赶忙瞪了拉普兰德一眼:“快走!”“是因为她吗?”“走!”“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离开了。“唔,我怎么睡着了?唉,德克萨斯你一直在这陪我吗?”能天使抻个懒腰问道,德克萨斯简短地回答道:“嗯。”,能天使笑了起来:“嘿,不愧为我的好朋友,没把我丟在这独自离开。”。我不想跟你做朋友!德克萨斯有些烦躁地想。“好,德克萨斯咱们一起回去吧~~”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俩人一起回到了公司,“唉,你们怎么那么晚回来啊!现在都超过8点了唉。”一进来就听到可颂叹息道,“嗯,路上耽误了点时间。”德克萨斯镇静地回答道,“好吧好吧,今天任务顺利完成,而且能天使姐还和莫斯提马前辈聊了一下午,能天使姐不开party庆祝一下吗?”可颂追问道。“唉?”能天使迟疑了一下,按常理来说今天她确实是会开party,但是今天告白失败导致她还没想到开party这事。看到能天使的迟疑,德克萨斯很善解人意地帮她回答道:“今天她不开party了,我想清闲一下。”,“哦,好吧。”可颂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可颂和空便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今天空都没怎么说话有点反常,能天使想道。随即她便跟德克萨斯说:“德克萨斯今天就别回自己房间了吧~,跟我一起打游戏如何?”“啊?随便你吧。”于是俩人便一起通宵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空起得格外早,她一起就去了德克萨斯的房间,不过没找到人,正疑惑,就看见德克萨斯从能天使房间走出来了,空有些诧异:“德...”“昨天她非要我陪她打游戏,就顺便一起睡了”没等空发问,德克萨斯就率先回答了。“哦,这样啊,那个,德克萨斯桑,我可以邀请你和我在演唱会上合唱吗?”空小心翼翼地问道,德克萨斯皱皱眉头:“合唱?你为什么不找能天使,她不是挺会唱的吗?”“额,能天使确实会唱歌,但是她的风格不适合我。”“那你怎么知道我的风格适合你?你都没听过我唱歌。”“唔,反正就是想和...你...你合唱嘛,你...你可以不问吗,回答...来...不来就行了。”空红透了脸。德克萨斯笑了下:“行。”,看到德克萨斯笑,空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0)